首页 > 公司新闻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3-01-16 16:47:52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2023年1月16日,市担保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海山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控股公司负责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呼伦贝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学习内容。

小图.jp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1月9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会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坚定维护党的先进纯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实际成效。

   2023年1月6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呼伦贝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听取和讨论了高润喜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高质量完成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我们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担当挺在前面,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树牢有解思维,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问题,善于用创新和改革的方法解决难题、推动发展,不断提升领导和推动担保工作的能力,切实把服务企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会议强调,公司各部门、控股公司、分公司要根据2022年制定的工作目标,全面总结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要继续做好支小支农工作,发挥担保逆周期调节和杠杆放大作用,为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三牧”提供优质精准的融资担保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支持呼伦贝尔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风险化解和清收工作,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推进,严格按照清收方案和工作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提升清收实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年度计划,明确思路、清晰方向、突出重点,科学制定2023年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宿工作,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和值班要求,注意居家和外出的保护,增强防火和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汇报。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呼伦贝尔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呼伦贝尔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