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呼伦贝尔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1-16 09:26:44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按照呼伦贝尔市委统一部署,11月14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呼伦贝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岗主持召开与市担保公司党委成员见面沟通会,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兆智传达了7月18日市委书记高润喜同志在听取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市担保公司党委书记包海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318A7647-x.jpg

   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市担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318A7649-x.jpg

   李岗指出,市担保公司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重要内涵。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目的是坚持好、巩固好、维护好党的领导。巡察是自上而下组织监督与自下而上群众监督的有机结合,既是强化自我监督的重要手段,也是践行群众路线的有效途径。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也是提高巡察监督质效的关键所在。市担保公司要正确看待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中。要通过接受巡察监督、找准发展短板,丰富工作思路、加强工作措施、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健全机制、强化结果运用,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李岗强调,市担保公司党委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国有企业重大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市担保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监督、自我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318A7639-x.jpg

   市担保公司党委书记包海山代表公司党委表示,市担保公司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会认清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会珍惜和把握好此次巡察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给市委交上一份合格的、满意的答卷。

318A7653-x.jpg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5705090334(受理时间为:11月14日至12月15日,上午9:00—下午17:00);接访地点:山水酒店一楼101房间,电子邮箱:xcsz15705090334@163.com;邮政信箱: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0063号邮政信箱;巡察联系信箱设置地点:山水酒店门东侧、海拉尔区河东新区滨河东路山水大厦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山水颐园小区二期。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市担保公司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呼伦贝尔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呼伦贝尔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