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拍辅业务助执行
时间:2021-12-22 09:13:32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精心组织,精准指导,对所属五个党支部提出要求,要求各支部立足公司业务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发力点和落脚点,积极创新业务模式,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呼伦贝尔市亿源产权经纪服务公司党支部在市担保公司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立足公司开展呼伦贝尔域内国有产权、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民营资产等产权交易业务基础,进一步拓宽渠道,创新服务。2021年6月,亿源公司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与海拉尔区法院执行局达成网络司法拍辅业务合作。公司安排业务骨干入驻海拉尔区法院执行局,专职专岗为区法院执行局提供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服务。该项业务开展以来,公司共接受委托网络司法拍卖案件50余宗,资产总金额近1亿元,网拍辅助工作得到区法院执行局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222105234.jpg

   同时,结合支部“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党员宣传队,认真向有需求的群众发放蒙汉双语《服务手册》,了解当事人网拍事项相关需求,耐心讲解标的情况,指导意向人参与网络司法拍卖,用心用情解答群众关心的拍辅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222105246.jpg

   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服务让当事人感受到财产处置过程中的公平、公开和公正,让社会各界了解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提高被处置财产的成交率和溢价率,最大限度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作为网拍辅助机构,亿源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员工队伍素质,提高服务水平,持续做好网络拍卖辅助工作,助力法院执行工作,全力配合执行局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我为群众办实事,拍辅业务助执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拍辅业务助执行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直面战“疫”,使命担当,筑起疫情“安全防线”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直面战“疫”,使命担当,筑起疫情“安全防线”
寒冬遇上疫情  大爱温暖人心
寒冬遇上疫情 大爱温暖人心
呼伦贝尔市政府督查组到市担保公司
呼伦贝尔市政府督查组到市担保公司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