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寒冬遇上疫情 大爱温暖人心
市担保公司勇担防疫重任
时间:2021-12-09 15:27:15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满洲里、扎赉诺尔两地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为喧闹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闻令而动,迅速落实各项防疫举措,进行情况排查,牢固筑起疫情防线。共产党员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踊跃报名前往疫情一线。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调配,公司两名党员于12月2日赴扎赉诺尔区参加一线抗疫工作。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要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工作中进一步展现先锋形象,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01.jpg

   冰天雪地中,“全副武装”的担保公司志愿者进入居民小区进行群防群控值守,在核酸检测点,担保志愿者们为前来检测的群众讲解着流程及注意事项,并耐心提醒大家戴好口罩、注意防疫,引导群众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这已经不是担保人第一次义无反顾的奔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这是担保人的初心与担当。

02.jpg

   寒冬终会过去,暖春更加明媚。担保公司的“战士”将始终坚守一线,种种力量汇聚成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

   呼伦贝尔加油!

   我们一同努力!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寒冬遇上疫情  大爱温暖人心
寒冬遇上疫情 大爱温暖人心
呼伦贝尔市政府督查组到市担保公司
呼伦贝尔市政府督查组到市担保公司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