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7-07-06 13:37:21  来源:  作者:
   公司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自治区成立70周年,在71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增强党员爱党、敬党、拥党、护党意识。活动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迟杰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纪念活动。
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活动共分四部分。第一项活动由组织委员王海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举党旗、宣誓词”等庄严形式,使党员时刻牢记身为一名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增强党员爱党情怀和为人民服务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活动由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王世雄同志宣读廉洁自律承诺书。要求全体员工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接受组织监督,增强反腐意识。
全体党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_副本.jpg
全体党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第三项活动是情颂大美家乡主题活动。刘燕、徐蕾、任娜三位同志分别朗诵了配乐散文《草原深处的琴音》、《窗晨窗外》、《飞絮时节》,极具感情的表演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赢得了阵阵掌声。
情颂大美家乡配乐散文《草原深处的琴音》朗诵者刘燕_副本.jpg
情颂大美家乡配乐散文《草原深处的琴音》朗诵者刘燕
情颂大美家乡配乐散文《窗里窗外》朗诵者徐蕾_副本.jpg
情颂大美家乡配乐散文《窗里窗外》朗诵者徐蕾
情颂大美家乡配乐散文《飞絮时节》朗诵者任娜_副本.jpg
情颂大美家乡配乐散文《飞絮时节》朗诵者任娜
   最后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主题讲党课,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深深感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作为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新发展,具有丰富的时代内容和思想内涵,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方法论意义。
书记讲党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_副本.jpg
书记讲党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公司党支部立足实际,注重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活力和创造力,通过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党员的反腐意识,充分的挥了党支部的核心领导和战斗保垒作用。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
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