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3 11:56:20  来源:担保公司  作者: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于71日,在公司五楼党员电教室,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1主题.jpg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海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和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jpg

开展 “党在我心中”红歌会。公司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演唱了《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唱红歌的表演形式,歌颂祖国赞美党,激发党员爱党爱国情怀。

2红歌会(1).jpg

上党课。公司党支部书记迟杰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党员政治信念》为主题讲党课。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重点讲述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广大党员通过听党课,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强化了思想认识。

3上党课1.jpg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的共同理想,全体党员决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用实际行动诠释誓言。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
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