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介绍
呼伦贝尔亿购担保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时间:2020-03-17 16:01:00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管理员

 

呼伦贝尔亿购担保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亿购公司),前身为呼伦贝尔亿购电子商务股份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金1100万元,是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
亿购公司是经呼伦贝尔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呼伦贝尔市首家以动产质押监管为主营业务的担保品管理公司,专注于动产质押监管业务。许可经营项目为:动产质押融资仓储监管;标准仓单质押融资仓储监管;金融仓储融资咨询服务;动产管理服务(含库房出租和代保管及物流配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先后涉及电子商务、软件技术开发、网站运维、动产监管等行业。自2019年开办动产监管业务以来,以专业化的服务与全市多家中小微企业合作。以“贸易粮食监管”、“库存商品监管”等民生行业和市域内特色产品为切入点,并开创了“活体质押监管”、“未来收益权质押监管”等多个业务品种,切实解决了呼伦贝尔市域内众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同时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的信贷风险,积极履行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亿购公司专注于为银行和企业搭建第三方担保存货监管服务平台,开展担保存货质押监管及供应链金融业务,以专业的动产质押监管服务激活企业动产资源。目前已与市域内多家金融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市场布局覆盖全市,在盘活中小企业存货,避免关联担保风险,拓宽融资渠道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亿购公司诚挚的欢迎广大中小微企业前来洽谈业务。
 
电话:0470-3575166
办公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滨河路山水大厦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