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介绍
非融资担保业务介绍
时间:2021-03-19 11:11:59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管理员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及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公司从2017年起,开展了工程履约保函业务、工程投标担保业务。截止目前,已为呼伦贝尔市域内353家施工企业提供工程投标担保及工程履约担保1.5亿元,帮助施工企业减少流动资金占用近2亿元,极大缓解了建筑施工企业的资金压力,为打通市域内建筑市场绿色发展通道,优化建筑市场环境,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非融资担保业务品种:

工程类保函:投标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工程款支付担保;农民工工资担保

财产保全类保函:诉讼保全担保、诉前保全担保;

经济合同类保函:预付款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原材料赊购担保、供货期限担保、仓储监管担保、产品质量担保、租赁合同担保、设备分期付款担保等其他经济合同担保。

 

———— 一对一服务,保函我们更专业————

优化建筑市场环境,

提升工程质量水平,

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咨询电话:0470-3101081

     15804704506

     13347028877

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河东新区山水颐园21号楼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