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10-22 10:14:49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2021年10月20日,市担保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海山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控股公司负责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_small.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于立新书记在呼伦贝尔市第五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包海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包海山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于立新书记在市第五次党代会上作的《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之路 为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而努力奋斗》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公司各部门、控股公司要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担保公司中心工作充分融合,突出重点、抓好关键,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围绕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三牧”融资需求,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多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2_small.jpg

   包海山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为规范政务处分,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制定的法律。公司各部门、各控股公司要组织学习并深入贯彻落实,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也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弘扬民族文化 增强民族团结” 市担保公司参观呼伦贝尔民族博物馆
“弘扬民族文化 增强民族团结” 市担保公司参观呼伦贝尔民族博物馆
“一枝一叶总关情  结对帮扶践初心” 市担保公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一枝一叶总关情 结对帮扶践初心” 市担保公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