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法专栏
民法典与民同在
时间:2022-05-18 11:37:35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近日,湖北省巴东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深入该县茶店子镇安居村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检察干警向留守老人重点宣讲了涉赡养抚养、务工维权及老年人房产、居住权等内容,现场解答了留守老人关于财产继承等相关法律困惑,引起了村里众多老年人的关注和点赞。 本报记者戴小巍 通讯员陈功龙摄

   ▲5月14日,山东省惠民县检察院举办民法典专题宣传活动。检察干警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为群众现场普法、释法,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本报记者郭树合 通讯员朱兴娟摄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