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企业
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倡议书
时间:2022-06-27 15:31:23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安全生产是企业对员工的责任,关乎着每一位员工的生命健康,关乎着每一位员工家庭的幸福团圆,同样关乎着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的平稳健康发展。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在此,我向全体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要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上争当模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事关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必须对职工群众生命安全负责,高度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是基础,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始终保持“质疑保守”的谨慎态度。
   二是要在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改上争当先锋。日常排查要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彻底排查安全隐患;整改要不打折扣,对查出的问题要彻底整改。做到从事故源头上控制风险,消除事故隐患,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
   三是要在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上争当表率。要做学习、宣传、执行公司安全制度的模范,在执行安全制度上不打折扣,不遗余力地推进制度化管理,以身作则,用自身的模范性与先进性带领职工、影响职工,使公司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得以全面落实。
   责任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安全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旋律,让我们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铭记教训,敬畏生命,落实责任,让“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共同为公司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大环境!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