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介绍
融易保
时间:2017-07-11 10:51:15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管理员
一、产品特点
融易保产品具有重信用、轻抵押、高效率、低费率的特点,以小微企业及个人的信用为重,结合适当反担保措施,真正实现小微企业融资快速、费用低廉的需求。
二、产品介绍
1、针对客户:用款额度小,用款时间紧的小微企业
2、担保额度:50万元及以下
3、担保期限: 3-12个月期
4、担保费率:2% /年
5、贷款利率:7.83-10%/年
三、受理条件
1、企业依法合规经营1年以上,能够提供有依据的收入证明,能够如实表述收入情况、借款用途及还款来源;
2、收入可覆盖申请的融资担保额度,借款用途合法合规;
3、企业经营者或法定代表人个人资信情况良好,无逾期不良信用记录,无不良嗜好,无涉诉案件;
4、提供房产抵押、工资担保、企业担保等反担保措施。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