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案例 > 融资担保
担保助推小微企业实现飞跃发展
时间:2017-07-21 15:07:19  来源:  作者:

        呼伦贝尔市鸿发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该企业前身是鸿发饲料厂是一家以生产饲料为主营,日用百货超市为兼营的科技企业,该企业成立后,一直发展比较平稳,由于呼伦贝尔市出台大力扶持畜牧业发展政策,农民养畜积极性空前高涨,涌现出一批养殖专业户、养殖专业村和养殖专业乡,2007年该企业为扩大经营,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进行研发工作,有针对性的研制出适合牲畜健康生长营养全面的优质系列饲料,由于建设原粮库、成品库、历史仓储等占用了大量资金,导致企业流动资金严重短缺,在这关键时刻,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及时伸出了援手,在仔细分析了鸿发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产业前景之后,我公司为企业提供了300万贷款。从此之后,鸿发走上了稳步发展之路,从2007年起我公司对该企业的扶持力度也在逐步增加从300万增加到上千万。2010年在我公司贷款600万的支持下,该企业成功收购了扎兰屯淳江饲料有限公司,以此为踏板把业务延伸至了呼伦贝尔市岭南地区,该企业勇于创新,不断扩展经营规模,我公司也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关键阶段予以贷款支持,同时,根据企业的信用程度,2013年、2014年分别给予646万、525万的信用贷款,大大缓解了企业的融资担保压力。目前,该企业已经成为呼伦贝尔市较知名的饲料生产企业,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促进就业先进民营企业”“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集体”、“十佳非公有制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该企业申请到6项外观专利、1项发明专利,生产饲料品种达到36种,销售网点400多家,产品辐射呼伦贝尔、黑龙江、吉林等省市地区。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