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1-11-03 09:25:28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近日,市担保公司机关党支部根据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以主题党日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呼伦贝尔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呼伦贝尔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和团结着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共同奋斗。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要意义,启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有坚强力量的领导、必须有特色正确的道路、必须有不变的初心意志、必须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我们要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的完整,遏制“台独”分裂活动。

   在传达呼伦贝尔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时,重点围绕全市今后5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进行学习。要求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望相助、万众一心,顽强拼搏、一往无前,为新征程上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和谐安宁的呼伦贝尔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呼伦贝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安排,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专题学习,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坚定初心使命,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性信念,结合实际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部分党员同志还领学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相关内容,并结合学习成果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弘扬民族文化 增强民族团结” 市担保公司参观呼伦贝尔民族博物馆
“弘扬民族文化 增强民族团结” 市担保公司参观呼伦贝尔民族博物馆
“一枝一叶总关情  结对帮扶践初心” 市担保公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一枝一叶总关情 结对帮扶践初心” 市担保公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