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组织观看系列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时间:2021-09-13 09:13:43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市担保公司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学习晨读班”的形式,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系列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全四集)。

   《同心共筑中国梦》生动展现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01.jpg

   第一集《辉煌历程》:以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发展历程为线索,讲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性地把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同中国民族问题具体实际相结合,成功探索出一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

02.jpg

   第二集《共同繁荣》: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奋力谱写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

03.jpg

   第三集《手足相亲》:通过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故事,反映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画卷。

04.jpg

   第四集《携手圆梦》:多维度展现各民族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反映各民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2021年9月是第38个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市担保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公司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为各族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员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上来,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凝聚磅礴伟力,为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市担保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市担保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市担保公司召开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
市担保公司召开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
市担保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市担保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平语近人
平语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