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8-27 08:58:00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管理员

   2021年8月25日,市担保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海山主持会议。公司高管、参控股公司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10826担保新闻.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包海山指出,公司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个《条例》,党员干部要对《条例》反复学、深入学,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加以贯彻落实,确保公司上下团结统一、行动一致。
   会议还传达了《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实施方案》,并重温《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包海山结合《方案》,对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 进行工作部署。他指出,开展“回头看”是固化成果、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对标提升,适应形势、守正创新的需要。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更好坚持党对国有企业全面领导的角度认真务实开展工作,切实找准改进提升的着力点、创新实践的切入点,推动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包海山强调,各部门要把握重点任务,以点带面推动“回头看”走深走实。要明确任务要求,看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企党建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是否全面落实落地。要把握“回头看”的重点任务,认真对照落实、跟踪问效,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严把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广告位已过期,请及时更新!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市担保公司召开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
市担保公司召开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
市担保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市担保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平语近人
平语近人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