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市担保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5 14:39:12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管理员

   8月3日,市担保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检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海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代表公司党委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聚焦、程序规范、特点鲜明、过程严肃。
   包海山强调,在“学党史、悟思想”方面,要在持续深化学习“四史”的同时,把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等内涵和要求。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办实事、开新局”方面,要把学习党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工作,要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办实事,更为公司办实事。
   包海山要求,要增强责任心,强化责任担当,把政治任务当做检验学习教育活动效果的标准来对待。尤其是党员要带头做表率,不折不扣落实好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整改落实方面,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公司办实事”兑现在具体行动上,取得组织生活会的真正效果。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市担保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市担保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平语近人
平语近人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