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1 10:09:39  来源:担保公司  作者:

   在举国上下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6日,市担保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在额尔古纳市开展“永远跟党走,忠诚担保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担保20210701-1.jpg
  活动共分为颂扬篇、红歌篇、党史篇、践悟篇四个篇章。
  《颂扬篇》:主持人与全体员工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通过真情表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担保20210701-2.jpg
  《红歌篇》:通过唱红歌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以歌颂史、增强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别合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
担保20210701-3.jpg
  《党史篇》:为有效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党史知识采取现场答题的方式开展抢答比赛。
担保20210701-4.jpg
  《奋进篇》:以团结促发展,以协作促高效,通过开展巨人脚步、移形换位、极速前进、集体拔河等拓展训练,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担保20210701-5.jpg
  担保公司员工还与场区工作人员一起互动表演,充分体现了民族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担保20210701-6.jpg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前,在风雨如磐的旧中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她像一盏明灯冲破了漫漫长夜的黑暗,像初升的朝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了希望的曙光。100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成绩斐然,世人瞩目。我们坚信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担保公司全体员工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三牧”为己任助力经济发展,为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的呼伦贝尔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市担保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市担保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平语近人
平语近人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