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十一)
——市担保公司圆满完成联防联控任务
时间:2020-03-24 15:32:27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管理员

01.jpg

    2月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关于充分发挥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作用与属地党组织“协同配合、结对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市担保公司党委站在全市防控工作“一盘棋”的认识高度,担负起属地防控的重要责任。

0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3日,经公司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成立党员突击队,公司党委书记为总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并向各党支部下发《关于组建党员突击队的通知》(呼投保党字[2020]4号)。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党员突击队。

03.jpg

     自2月4日党员突击队进入小区值守,到3月23日返岗工作,市担保公司根据疫情级别和任务需要,及时调整值守班次及值守人员数量,共有41人分8批参加了党员突击队。主要负责铁路梅园社区121号和122号居民楼的防控任务。

 04.jpg

    党员突击队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顶风雪、冒严寒,严格履行职责,坚决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主要负责小区卡口的值守工作,按照《小区管控员工作流程》登记往来人员信息、进行体温测量;对小区的流动外来人员进行走访排查和电话回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疫政策,做好防护理念引导;对照小区居民名册发放《居民出入证》和《车辆通行证》。
    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运用“三个到位”工作机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突击队员的教育与管理。一是抓学习,保证政治到位;二是抓意识,保证思想到位;三是抓落实,保证行动到位,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值守期间共发放《居民出入证》193张,《车辆通行证》6张,登记出入小区人员2903人次,登记出入小区车辆24车次。

05.jpg

    联防联控的49天里,党员突击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冷、不怕险的优良作风,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履行职责,与群众共筑“防疫墙”、共守“安全门”。时刻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观念,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将自身充分融入到联防联控工作中,坚决做到冲在前面当先锋、模范带头作表率、为民服务担使命、服从安排听指挥,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06.jpg


    市担保公司党员突击队在梅园小区121号和122号居民楼执行防控任务以来,经常帮助小区居民清除小区冰包,清扫积雪,以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社区的认可和群众的好评,有的小区居民还为队员送来了奶茶、牛奶、酸奶和热水。突击队员的优秀表现,为党旗更添一抹红色,使居民更获一分安全,让群众更增一份信赖。

 07.jpg

    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3月23日,市担保公司圆满完成联防联控任务,与靠山办事处进行防控设施、物资的清点交接工作,并履行了书面交接手续,所有突击队员离开了这个坚牢的防疫阵地,全部返回工作岗位。
    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市担保公司党委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安排,统一政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展,并取得最终的胜利。
    突击队员纷纷表示,在值守岗位,我们坚守阵地,为小区居民守护安全,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办的防疫任务。返回公司后,我们也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讲担当、讲奉献,为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三牧”提供优质的融资担保服务,为呼伦贝尔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08.jpg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