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12-12 15:53:10  来源:担保公司  作者:

根据呼伦贝尔市委统一部署和呼党察办发 [2018]141号文件,20181210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1.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岗就开展巡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郑海军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担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迟杰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赵再伟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市担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参控股公司负责人、阿荣旗分公司负责人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3.jpg

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岗就开展巡察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一是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二是切实担起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觉悟,要积极支持配合,要营造良好氛围,严守巡察纪律,巡察组一定按照巡视巡察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巡察监督的责任,严格遵守巡察中的纪律,与市担保公司党委共同把巡察任务完成好。

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巡视巡察工作整改情况等内容开展政治体检、查找政治偏差。把企业党组织“抓党建、促发展”工作作为监督检查重点,着力发现企业党的建设和管理,党内政治生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民主决策,干部人才管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党规、国家法律法规、执行企业公司规章制度,作风建设,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薪酬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市委要求需要了解的其他问题。

5EJ@K]0OG%6V(~OOXYL3HSY.jpg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郑海军根据市委、市委巡察小组的工作安排,就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配合市委巡察工作的意识。第二落实政治要求,扎实推进巡察了解工作。第三严肃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2.jpg

市担保公司董事长迟杰表态: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公司开展巡察,是一项严肃而有意义的工作,必将有力地指导和促进公司党建管理工作,必将有力地指导和促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必将有力地指导和促进公司改革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

4.jpg

会前巡察组对市担保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会后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理论知识测试。

 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担保公司巡察时间为128日至16日,巡察组办公地点为海拉尔区新区鑫盾宾馆,巡察组设立举报电话:15705091612和电子邮箱hlbexcz8@163.com,并安排专人接访(接访点设在:鑫盾宾馆)。受理来访时间为:128日至1231日每日8:0018:00。同时,在海拉尔区新区鑫盾宾馆一楼门厅处、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门口对面树干处、成吉思汗广场市医院公交车站处设置了举报箱。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各项纪律要求,监督电话:0470-8216514、监督工作电子邮箱:hlbeswxcb@163.com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