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担保贺岁、稳健前行
时间:2013-01-23 11:19:49  来源:  作者:

   龙兴大业开新纪,蛇舞阳春奏凯歌。122日,市投资担保公司召开了2013新年联谊会(信息发布会)。我市老领导孙梦林与市域内金融机构代表、中小微企业以及相关服务机构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收获的喜悦、齐话未来的发展。公司董事长乔勇、总经理王世雄率领公司全体出席了联谊会(信息发布会)。

2013012317245422957.jpg

   乔勇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2012年呼伦贝尔大地龙章凤姿、龙腾虎跃,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市投资担保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市金融办的正确领导下,以龙马精神,再创佳绩,又攀高峰,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真正实践了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排头兵、主力军的职责和作用。这得益于公司全体股东的高度信任和支持,得益于市域内的各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和配合,得益于中小企业和企业家的配合和理解。市投资担保公司的收获是方方面面支持、帮助的结果,是凝心聚力共同创造的又一个发展的巅峰。

2013012317264964235.jpg

   会上,王世雄总经理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公司2012年业务发展情况,同时对社会各界给予公司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2013012317281857870.jpg

   本次联谊会(信息发布会)共分为《激情岁月、辞旧迎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金蛇狂舞、盛世迎春》三个篇章,以公司中小企业服务信息发布贯穿全场,向全体来宾介绍了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担保业务、亿网贷快捷投融资平台业务、担保联合体的创立、与市青创会的合作、信用评级与全体股东授信情况等公司新服务、新举措。联谊会在公司八位员工激情洋溢的诗朗诵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登场的小提琴、萨克斯演奏的悠扬乐曲,穿插进行的幸运抽奖与精彩丰富的全场互动游戏,不时博得在场来宾的阵阵笑声与掌声,联谊会的气氛逐渐被推向高潮。

   最后,在经典传唱的《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市投资担保公司2013新年联谊会(信息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新一年,呼伦贝尔担保人会与全体来宾一道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继续为全市中小微企业谋福祉,同时坚信在党的十八大旗帜引领下,我市经济发展建设必将取得更大的胜利。

2013012317274317997.jpg

2013012317260840296.jpg

   信息链接:

   1、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担保业务

   公司2013年即将开展的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担保业务的特点是:债券期限约13年,发行利率一般在12%18%之间,不需要政府有关部门批准,且对非上市中小微企业的净资产、盈利能力、发行规模都无特别要求,这对初创期和发展期的中小微企业以及因改建而造成短期内不能实现收益的企业来说是一种很好的直接融资渠道。

   2、新型投融资平台业务——亿网贷

   亿网贷产品是借助银行合规结算平台和担保公司的公信力与担保能力,引导民间资本支持小微企业,实现投资人零风险高收益投资和小微企业高效快捷融资。2012年,该产品已成功为39户企业融资3338万元,为合理解决中小微企业多而融资难、民间资本多而投资难的“两多两难”问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3、担保联合体

   担保联合体是为了加大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力度,以市投资担保公司为运作平台,按照合作自愿原则,以市域内已设立的担保实体公司和担保基金单位共同发起创立的,遵守各成员单位共同研究通过的合作议案、管理办法、运营方式和操作规程的融资担保联合体。

   4、初创型的青年创业项目

   为解决呼伦贝尔市青年创业项目融资难问题,201210月市投资担保公司与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签订合作协议,利用市投资担保公司放大功能,使市域内更多的有志青年得到资金支持,促进青年创业项目快速发展。

   5、中小企业信用评级

   市投资担保公司受市政府金融办委托,自2006年至今,连续7年对市域内的中小企业开展了信用评级工作。截至2012年末,共为390户中小企业进行了信用等级初评和复评,其中评出AAA级信用企业38户,AA级信用企业40户,A级信用企业35户。评信范围覆盖了我市能源、电力、农牧业、建筑、流通等大部分行业和领域。中小企业信用评级工作的开展,对提高中小企业经管理水平和诚信意识,改善全市中小企业金融生态环境,帮助中小企业获得更多金融支持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2012年全市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到235亿元,是2006年的3倍。

   6、股东授信工作

   为更好的支持公司股东企业发展,缩短股东企业贷款担保审核时间,便于股东企业合理的安排资金使用计划,自2013年起,每年一季度,市投资担保公司将对公司股东进行最高额贷款担保授信工作,授信工作完成后,可在一年内,视股东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分期分批发放。

 

2013012317285258920.jpg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