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举行“相融相通、互琢玉成”2012新春座谈联谊会
时间:2011-12-28 13:53:44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左贞

   20111228,在2012年元旦和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呼伦贝尔市投资担保公司与市金融机构、股东相聚一堂,在王朝宾馆举办“相融相通、互琢玉成”2012新春座谈联谊会。会议邀请了市域内相关金融机构的领导和企业家,公司董事长乔勇主持了会议。

乔勇董事长代表担保公司对与会金融机构领导、股东表示热烈的欢迎!乔勇董事长说:2011年在全国金融形势趋紧的情况下,导致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规模紧张,实体经济融资困难。但在我市由于人民银行、银监分局的领导对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高度关注和切实重视,由于各家金融机构努力加大对中小企业融资的投放力度,使全市的中小企业又获得了一次快速发展的机会。2011年市投资担保公司在各位股东的信任和支持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实现了连续六年,平均每年以50%左右的发展速度快速发展的好势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公司运作,为我市中小微型提供更好的服务。

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迟杰对此次座谈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2011年我国实行的经济政策以及2012年我市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他说:目前,市政府正在研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初步打算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防范金融风险,保证我市金融平稳健康运行;二是要健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三是要加强政策引导,树立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的大局意识;四是要继续推进担保行业的发展,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融资增信;五是要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同时,迟杰副主任希望市投资担保公司抓住发展机遇,防范担保风险、规范经营,取得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会上,市投资担保公司总经理王世雄回顾了2011年公司的经营运作情况,介绍了一年来与各家金融机构、股东的合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通报了2012年公司发展目标的规划与安排。

市经济顾问团团长、市投资担保公司经济顾问赵山根对公司在解决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担保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呼伦贝尔投资担保公司虽然应经有5年多的历史,但是对于我市来讲还是一个新事物,它是随着经济和社会发展而产生的。目前,中小微型企业经济状况存在困难,党中央和国务院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呼伦贝尔投资担保公司的业绩在一定程度反映出国家对中小微型企业的重视程度,同时,呼伦贝尔投资担保公司更为国家的扶持政策提供了有效的渠道,让我市中小企业体验到了国家与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希望呼伦贝尔担保公司继续增强实力,规范运营,为我市中下微型企业解决更多实际困难。

各金融机构参会领导畅所欲言,对市投资担保公司2011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各自2011年针对中小微型企业放贷情况和2012年国家最新的金融政策、监管动态与发展趋势向会议作了介绍,明确了在新的一年里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中小企业融资支持的重要信息和态度,更加坚定了中小企业和担保业发展的信心与目标工作思路,同时就下一步如何与市投资担保公司合作表明态度,提出建议。

市银监局也表示:下一步将采取积极措施,尽最大的努力进一步呼吁银担合作。

与会的公司股东,对市投资担保公司六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对市投资担保公司在其各自的经营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股东代表也对市投资担保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公司简化贷款担保审批程序,降低融资成本,缩短调查时间,加快放款速度,为受保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随后,公司与各金融机构、股东进行了联谊会,公司员工精心准备的节目以及股东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此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市投资担保公司与金融机构、股东之间的关系,实现了信息的成功对接,明确了互利互惠互相支持的合作态度,为2012年更好的为我市中小微型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开好头、起好步。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