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知识园地
确保“双胜利” 习近平这样指引危中寻机
时间:2020-04-07 11:20:54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因时因势精准施策,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经过一段时间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境内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

  正如习近平所说:“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疫情期间,习近平在多次讲话中强调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为我们鼓足干劲。央视网《联播+》特进行梳理,与您一同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继续奋进!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平语近人
平语近人
党员干部不可或缺的六种能力
党员干部不可或缺的六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