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监督
市担保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时间:2019-09-23 16:39:20  来源:  作者:

 

为扎实开展好市担保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从917日至1130日,市担保公司通过“开门纳谏”,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是对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重客户负担、侵害客户利益、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的反映,以及对改进工作、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担保公司对受理的问题认真研究办理,整改落实。

(一)“开门纳谏”专线电话:0470-356867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开门纳谏”电子邮箱:hlbedb@163.com

(三)“开门纳谏”实体投放箱: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二楼(海拉尔区满洲里路50号)。

(四)群众来信邮寄地址: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海拉尔区满洲里路50号,邮编:021008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17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