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市担保公司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0 16:28:20  来源:市担保公司  作者:

 

 2018-6-1910改.jpg  

     619日,市担保公司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迟杰同志主持。公司各部门、各参控股公司环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世雄同志公布了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目标和工作要求,对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方法措施、检查考核、责任追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海涛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

    公司党支部书记迟杰同志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公司班子成员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主责,各参控股公司、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要履行具体管理责任;二要坚决从严执纪,坚持党的纪律面前没有特殊,加强纪律执行的监督检查;三要严肃问责追究,严格依照制度追究问责,建立问责长效机制。他强调,融资担保公司作为社会的一项稀缺资源,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繁重,公司领导班子,各参控股公司、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上台阶。 

2018-6-1911改.jpg

     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迟杰与其他班子成员,参控股公司、分公司、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QQ图片20180620114645.jpg

     会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理论武装测试。

  版权声明:呼伦贝尔担保网为开放性信息平台,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信息及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作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提供一个参考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信息负法律责任。除部分原创作品外,本站不享有版权,如果您发现有部分信息侵害了您的版权,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48小时内删除。
热点推荐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呼伦贝尔市担保公司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
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